【一八】契约(现代AU)6

一年多后


“齐先生这些东西我帮你拿就好了。”“那就麻烦贝勒爷了。”熟悉的声音和称呼传到了张启山的耳朵里,刚刚迈出的脚停在了原地。一扭头果然便看到那曾经最熟悉的人。齐铁嘴和一个名男子两人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是亲密。这画面让张启山心里涌起一阵烦躁感,表情不自觉的冷了下来。身边的二月红顿时感到一股寒意。连几个认出来的小粉丝都不敢上前。“佛爷要过去么?”看到张启山突然的变化,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便看到齐铁嘴和京城威望的贝勒爷在一起有说有笑。“就算我过去他怕也是认不得我了。”难得张启山竟会说这么孩子气的话。可还没走出多远,张启山便让二月红去问齐铁嘴的联系方式。


当张启山知道贝勒爷住进了齐铁嘴家的时候,气的差点就掀桌子了。“佛爷这是生什么气。齐铁嘴找了别人这不是好事么。”对于张启山的反应二月红觉得很是有趣。虽然二月红总是骂齐铁嘴,但还是向着他的。现在张启山的样子让二月红觉得很痛快。“我是气他看人太没水准。”“是么?我看贝勒爷对他挺好的。两人看起来也挺般配的。”二月红的话让张启山捏起了拳头。若不是二月红是个不错的经纪人平日两人交情很好,张启山马上就要揍他了。


晚上张启山还是没忍住跑去找了齐铁嘴。站在门口张启山却缺少了些勇气敲门,直到门里传来两个人的欢声笑语,张启山一下用拆门的力气猛力砸门。“你是张启山?快进来吧。”对方看到张启山竟然有些兴奋的将他迎进门。进了屋齐铁嘴对于张启山的到来感到很意外。“佛爷来的真不是时候,我们正打算吃饭。”“那正好我也没吃。”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张启山这脸皮到是厚了不少。齐铁嘴抱歉的冲着贝勒爷笑了笑,然后认命的去拿碗筷。“碗筷用我之前的就行。”“哦?之前佛爷也曾在这里住过?”贝勒爷一点也不在意,反而很感兴趣的坐在了张启山的身边。“之前有事住了一阵而已。”听到齐铁嘴急于解释张启山更是不爽。“是啊,还麻烦铁嘴特意给我装饰的屋子。”铁嘴两字让齐铁嘴一抖。张启山这么一说好像两人有什么亲密关系似地。“那时正想装修,佛爷赶得巧罢了。不说这个了。贝勒爷快吃饭,尝尝我手艺怎么样?”然而贝勒爷还没来得及碰到菜便被张启山抢先夹走。“这一年你厨艺长进不少。不过还是那个味道。”那个让他最留恋最怀念的味道。齐铁嘴瞥了张启山一眼懒得和他说话。


吃过饭张启山主动去刷碗。可刚一进厨房就看到齐铁嘴和贝勒爷两人粘在一起说说笑笑。咔嚓!一个用力碗被张启山弄碎了。“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手?”看到齐铁嘴一脸担心的冲过来,张启山瞬间心情就变好许多。“你知道我这瓷器有多贵!”看到张启山一点事没有,齐铁嘴变了态度忍不住的吼了起来。张启山愣住没反应过来,刚刚还在担心他的人怎么瞬间就翻脸了?“我那里有不少的瓷器,赶明我让人送来几个给齐先生。”齐铁嘴的怒火被贝勒爷的一句话瞬间浇灭。不再搭理张启山,齐铁嘴屁颠屁颠的跑去和贝勒爷聊天。


晚上张启山更是死皮赖脸的住了下来。经过一番争执,张启山被赶去睡沙发。“张启山你在我这里捣乱到底是为什么,你想要的是什么你自己清楚么?”躺在沙发上脑中全是齐铁嘴跟自己说的话。张启山盯着天花板感受着房间温馨的感觉,自己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他究竟想要的事什么?


半夜张启山被突然靠近的人惊醒,身体迅速反应将对方按在沙发上。仔细一看竟是齐铁嘴。对方的睡袍因为刚刚的拉扯大敞开来,露出白皙的皮肤。张启山赶忙放开对方,却被对方一把勾住。“启山。”齐铁嘴一被松开便搂住张启山脖子在他耳边低沉的呼唤着,甚至用他的腿蹭着张启山的身体。张启山身子一僵某些地方开始有了反应。“你……”张启山还没来及问清楚便被齐铁嘴用嘴堵住。齐铁嘴一只手松开他,然后伸进了他的睡衣,冰凉的手非但没有减轻张启山身上的热度,反而所碰触的地方却如被火燎一般烧的张启山燥热不已。忍无可忍张启山扯开自己的衣服猛的扑了上去。


“唔。”张启山从地上坐了起来,揉了揉磕在地上的头让自己清醒一些。扭头看向齐铁嘴的房间,那就仿佛是潘多拉的魔盒一般诱惑着他打开。这一刻张启山终于明白自己这一系列幼稚行为是什么原因了,他想要的无非就是那个人而已。其实自己早就开始在意他了,只是之前的契约让他觉得羞耻,而他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喜欢上一个男人。不过既然想明白了张启山也不是忸怩的人,喜欢那就一定要追到手。


齐铁嘴醒来便看到一桌子丰盛的早饭。看来这一年不光自己的厨艺有所长进,只是不知道张启山这是为谁而练的。“你起来了。一会儿我今天要去拍个广告大概晚上就能回来。”“佛爷您还是回您家住吧,我这里实在不方便。”“没事,我挺习惯的,觉的挺方便。”此时齐铁嘴真的很好奇这一年张启山发生了什么,这个人怎么会如此的厚颜无耻。“齐铁嘴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齐先生,佛爷,早!”张启山的话被刚起床出屋的贝勒爷打断了。“贝勒爷您醒了,赶紧洗洗漱漱吃早饭了。”看到贝勒爷出来齐铁嘴迅速跑了过去。然后贝勒爷莫名其妙的感受到张启山浓浓的敌意和怨念。


TBC


——————————————

横线是佛爷做的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模两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