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短篇 闲的

 源于两个男同事的对话……



三十八度的高温在炙烤着大地,让街上来往的人群和小商小贩都蔫头耷脑。对齐铁嘴这种怕热的人来说更是躲在屋中足不出户。齐铁嘴正坐在里屋穿着里衣躺在床上和着冰镇酸梅汤。因为八爷的布局安排,屋里到有一丝凉意。“八爷,佛爷请您过去。”“不去不去,这么热的天我哪都不去。”“八爷您就别为难我了,您要是不去佛爷可就要亲自来请您了。”以往这么说齐铁嘴肯定二话不说就乖乖送上车了。但今日实在是热得厉害,说什么齐铁嘴也不打算出门了。好说歹说也没说动八爷,张副官只好一脸为难的回去了。


张副官一走齐铁嘴倒是有些忐忑,想想若说是惹佛爷不高兴就不好。不过刚一开门,齐铁嘴觉得这天热的这么厉害不去也是情有可原,于是关上门又回到了藤椅上。


一直到晚上佛爷也都没在派人来。此时太阳已下山,热气退了大半。白日里的街道变得热闹了起来。齐铁嘴决定去买些吃的,然后去张府看看。刚一出门便看到张府的车停在门口,似乎是在这里等了一天。“八爷您终于出来了。”车上下来的是张府的一个小兵,除了张副官他来接齐铁嘴的次数最多。“你一直在这等着?”“张副官说您怕热不出来,佛爷便吩咐我等到太阳下山再将您请过去。”


到了张府张启山还在书房办公。管家告诉齐铁嘴厨房准备了他最喜欢的莲藕炖猪蹄,等佛爷办公完。厨房传来的香味让齐铁嘴馋的不行,便主动去找张启山。“佛爷,吃饭了。”张启山看到齐铁嘴进来头都没有抬一下。齐铁嘴知道张启山是因为白天的事情要给他点教训。于是齐铁嘴围着张启山各种的讨好。“老八,你是不是太闲了!”此时齐铁嘴的脑子里全是莲藕炖猪蹄,于是不假思索道:“佛爷,你又没尝过怎么知道是咸的。”话一出口齐铁嘴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偷偷看了眼张启山,所幸对方并没有在意。“既然如此咱们先去吃饭吧。”


酒足饭饱没过一会儿齐铁嘴便有些犯困,于是便要起身回家。“等一下,我还有事要证实一下,你跟我到卧房来。”


齐铁嘴迷迷瞪瞪走进佛爷的卧房,回头便看到张启山把房门锁了起来。还没等齐铁嘴细想,张启山向他走了过来,开始脱他的衣服。“不是,佛爷你脱我衣服做什么?”齐铁嘴努力的挣扎却没有什么效果。“尝尝。”“尝什么?”“尝尝八爷是不是咸的。”说完便吻了上去。“八爷嘴可是甜的,我再尝尝别的地方。”之后屋中齐铁嘴的反抗声便渐渐的变为的呻吟声了。


一晚上被张启山各种的尝,导致第二天齐铁嘴都下不了床。伺候齐铁嘴洗漱吃完饭,张启山满足的说:“八爷说的对,果然有些事要尝过才知道。”直到张启山离开,齐铁嘴才小声的说了句“禽兽”。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模两可 | Powered by LOFTER